外网粮不搬啦
杂食党,磕💊鸡,梦女,kpop

短信

原创短篇完结,看恐怖片来的脑洞
BG男主病娇痴汉向

    今天的光线异常的刺眼,好一会儿,你才把眼睛全睁开,但还是有点神志不清。
   
    你揉了揉头发,拍拍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更加清醒,从床头拿过手机显示已经11:45了。
    
    三天后就是绘画比赛了,可是你还有一大部分的没画完。你已经决定不睡觉也要把这副画画到最好,这是证明你是否能成为画家唯一东西。
 
    “滴滴”你手机的短信提示音打破了你的思路。
 
    你歪头看向手机,伸手拿起来。

    嗯?0468?陌生号码。打开短信,里面的内容让你皱了皱眉。
 
    ‘以后不要这样熬夜了,对你的身体不好。’
 
    是谁?这是谁?发错了吗?
 
    一阵怪异涌上你的心头,你又仔细看了看电话号码。
 
    没错,不认识这个人。
 
    你每天都在家里画画,父母都在前年过世了,手机里除了一个朋友外也就四五个亲戚。电话号码也都记得特别熟了。
 
    肯定是发错了吧。
 
    你摇了摇头,放下手机。
 
    洗漱完,就拿起画笔,继续着昨天没有完成的画。
 
 
    也不知道画了多久,你觉得肚子已经有点撑不住了。

    你放下画笔,打开手机,已经22:16了。
 
    这么晚了?
 
    你站起来,打开冰箱,什么都没有。
 
    幸好附近的便利店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。
 
    你关上门,把手机放在口袋里,数了数自己为数不多的钱。
 
    也只能买几盒方便面了…
 
     叹了口气,你下了楼。
 
    大概是路灯有点坏了,所以只能发出微亮的光,路上一个人都没有,一阵寒风吹来,你小心翼翼的缩了缩身子。
 
    步行到最近的便利店,你挑了几盒最便宜的方便面,走到前台。
 
    前台的收银员是一个看起来和你年纪差不多大的男人,笑起来有淡淡的酒窝,即使你不常来,但也对他有点印象。
 
    你掏出钱,递给他。
 
    “你自己一个人这么晚了还出来卖东西?”男人收下钱,对你说道。
 
    你愣了愣,马上反应过来:“啊……家里就我一个,没办法,饿的不行了。”你朝男人说到。
 
    “女孩子这个时候出门可是很不安全哦……”男人把方便面递给你,用一种很恐怖的语气说。
 
    你接过袋子,看着男人:“谢谢你,我没事的。”
 
    “听说最近小区里来了一个戴着黑帽子穿着黑衣服的男人,每天在小区里鬼鬼祟祟的,你可要小心点。”
 
    黑帽子黑衣服?
 
    你皱眉。摇摇头说:“没事的,我很快就回到家的。”
 
    “听说,死亡才能永恒,是真的吗。”男人突然说到。
 
    你刚想转身,听到这句话一僵。
 
    “这个…可能吧,对不起,我也不清楚。”你抱歉的笑了笑。
 
    “没事的,欢迎下次光临。”男人迷起眼睛。
 
    你对男人点点头:“谢谢,我会的。”
 
    离开便利店走了几步,路上一片漆黑。
 
    你吞了吞口水,向前走去。
 
    “滴滴”
 
    你被提示音吓了一跳,拿出手机。
 
    ‘你怎么不回我?我等了好久啊。’
 
    又是那个陌生号码?
 
    你莫名有点烦躁。
 
    于是你回了他。
 
    ‘对不起,你可能认错人了,我不认识你。’
 
    你按了确定键,把手机塞回口袋,刚塞进去,“滴滴”的声音又响起来。
 
    你打开手机。
 
    ‘没错哦,就是你啊。我怎么可能认错你呢。’
 
    这个人……真是有点太自大了吧……
 
    于是你又回了他:
  ‘对不起,你真的搞错了,我不认识你,请你不要再联系我了!’
 
    犹豫了一下,确认发送。
 
    ‘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我那么爱你……’
 
    你心里渐渐有点不安,突然一阵风吹过,你慢慢向右看去……
 
    昏暗的路灯下是一个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黑帽子的人,手里的手机亮光照映出他的脸。
 
    他在看着你。
 
    你瞪大眼睛,转头就向前跑去。
 
    你快速的跑到了家,确保门锁好了之后,把方便面往桌子上一扔,倒在了床上。
 
    “呼……”你长长的松了一口气。
 
    “滴滴”
 
    你愣住了,坐起来,手颤巍巍的拿起手机。
 
    ‘你回来了啊。’
 
    你手一颤,手机掉到了床边。
  
   “我出来了哦。”
 
    你听见这声音是从你床下传出来的。

——E.N.D——

没错这样就完了,想看后续人多的话可能会有(●°u°●)​ 」

评论(5)
热度(55)

© 中二神忘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